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十年有成,身障者返回社區,自信生活
十年有成,身障者返回社區,自信生活
國品字號:S010540
機構: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附設庇護工場
科別:其他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486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愛工坊庇護工場」於2013年11月設立,以強化個案自身的職業功能、社會功能,改善個案支持系統,期待個案成長,最終回歸社會為成立宗旨。
2019年,為使社會大眾更能了解身心障礙庇護性就業,愛工坊搬遷進入內城「不老學校」,以觀景窗方式,讓遊客可直接看到庇護性就業的運作,並透過台灣人日常熟悉的咖啡為媒介,成立「心咖啡」,提供遊客直接的服務,達成降低機構式服務的負面影響,提高身心障礙者社會接觸的機會。
愛工坊自2020年起開始成功轉銜障礙者進入職場,並以每年2-3位成功轉銜進入支持性職場的成績傲視台灣,亦榮獲宜蘭縣政府評鑑優等殊榮,2023年度更成功轉銜5位庇護員工進入支持性職場。
期待未來,愛工坊不僅是在促使個案回歸社區,邁向自立生活的服務上努力,更是希望藉由10年來的經驗,發展促使身心障礙者回歸社區就業之典範。

2023年國家品質標章(醫療院所類/醫院社區服務組):國品字第S010540號,十年有成,身障者返回社區,自信生活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