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失智陣線聯盟醫網打進銀髮世界
失智陣線聯盟醫網打進銀髮世界
國品字號:S010121
機構: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門諾壽豐分院延續70多年前國外宣教士在花蓮偏鄉的愛,秉持主耶穌告訴我們的話:「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持續推動失智照護。本院以失智者及其家庭照顧者為中心,藉由垂直整合門諾醫療法人相關資源,建構失智照護網絡。從社區篩檢及服務、門診醫療、急性醫療照護、精神復健醫療照護、長照服務,及生命最後一哩路的失智安寧緩和;並且藉由個案管理策略,橫向聯結不同照護族群及失智各階段所需要的照顧資源,提供整合式、無縫接軌且持續循環的失智照護模式。同時營造失智友善社區,提升社區民眾對於失智認知及友善態度,與社區一起成為失智照護陣線聯盟。我們的理念是WE CARE,即偏鄉失智照護「我們在乎,由我們來守護」。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