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公益服務類 > 服務從仁愛出發--創造小而美的非營利事業
服務從仁愛出發--創造小而美的非營利事業
國品字號:S040001
機構: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仁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科別: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會於民國七十七年一月成立,創辦人廖泉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經常捐款濟助貧困家庭、設立獎學金培育優秀人才、照顧惠明學校學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詹廖明義董事長接任後,亦以自身醫療專業創辦台灣病人安全推廣同好會,並積極發起各項病人安全推廣活動。本會以服務區域性個案為主,宗旨除了核心價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外、尚有「服務,是存在的價值」、「潔白,心靈純正,與樂於助人」兩項。本會秉持一步一腳印,集結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並妥善分配資源,友善的與社福團體合作創造加乘性服務,努力朝向小而美的全方位與多功能的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期待將溫暖推廣至社會每一個角落。

通過2022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