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拔痛予樂-領導國際間質性膀胱炎之全方位創新治療與研究
拔痛予樂-領導國際間質性膀胱炎之全方位創新治療與研究
國品字號:B01146
機構: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科別:泌尿科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間質性膀胱炎造成許多病患嚴重膀胱疼痛以及頻尿,且此病在過去致病機轉不明,缺乏有效的治療,部分泌尿科醫師也不甚了解此疾病,導致病患身心苦不堪言。花蓮慈濟醫院泌尿部多年來對此疾病進行全方位的研究,不只領先國際對其致病機轉有創新的發現,更研發出許多嶄新的治療方式,如膀胱內注射肉毒桿菌及高濃度血小板血清等創新治療,皆受到全球學者與民眾間的肯定。我們對此疾病的學術研究成果超越亞洲各國,更受邀參與編寫國際間質性膀胱炎之治療指引。我們除了積極地治療病患之外,更加重視照護病患的心理層面所受到的影響。我們整合身心科醫師為病患進行認知行為治療,提供病患多樣全方位的衛教資訊,用心陪伴病患一起長期對抗這個難解的疾病。



1. 創新治療,參與制定國際治療指引。
2. 發表間質性膀胱炎病患之膀胱病理切片報告有助於臨床上判斷病人嚴重度以及預後,刊登於泌尿科頂尖期刊Journal of Urology (2021)。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