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賜多利®菁華
公司:連法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020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健康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16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美國賜多利乳品生物科技公司(SMBI)投注50年研發心力,活用母子被動免疫概念,開發出擁有全球多項專利的賜多利奶粉,已取得健康食品認證,具免疫調節、調整過敏體質之功效。
為讓乳糖不耐者、想節制攝取糖分的糖尿病患者、限蛋白患者及愛好口味多變化者也能親身體驗賜多利的健康利益,SMBI更進一步運用特殊薄膜技術,移除乳糖賜多利奶粉中的乳糖,完整保留賜多利菁華奶粉中的免疫球蛋白G、天然生長因子及乳鐵蛋白等多種活性機能因子。

牛奶濃縮蛋白、二氧化矽

委託製造:Stolle Milk Biologic Inc.

60包/盒(4g/包)

本產品供保健用,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
警語 •對牛奶過敏者不適飲用。 •請洽詢醫生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賜多利菁華產品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GRAS安全性肯定,以及國內外多項臨床實驗證明,可有效提升人類健康及生活品質。
  
  因完整保留珍貴的免疫球蛋白,去除乳製品中的乳糖成份,可減少東方人常見的乳糖不耐現象,可擴大產品接受度。原料由美國賜多利乳品生技公司製造;通過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除此,每批進口原料有委託食品所進行衛生安全項目檢測,通過核定獲選。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16號)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