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 國際標準化無特定病原實驗大小鼠
國際標準化無特定病原實驗大小鼠
公司:樂斯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452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特色週邊服務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自2007年起取得AAALAC國際實驗動物管理認證之Full Accreditation。認證狀態持續迄今。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2009 - 銅獎
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組別:特色週邊服務組
2008 - 銅獎
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組別:特色週邊服務組

樂斯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技術授權的專業實驗動物生產公司,在台灣從事無特定病原等級實驗動物之生產;目前生產供應的國際標準化SPF實驗大、小鼠,包括遠交族群、近親品系和免疫缺陷大、小鼠,共計有20個品系。
樂斯科宜蘭繁殖廠所使用的動物種源,係來自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國際遺傳標準(IGS)體系的種源族群(Foundation colony);並採用最先進的生產管理技術和最完善的實驗動物設施,從事實驗動物的遺傳、微生物、環境、生長/生理性狀之管理,確保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實驗動物。
樂斯科並於2007年獲得AAALAC International國際實驗動物認證,也是全亞洲唯一獲得認證通過的民營企業實驗動物生產機構。樂斯科所生產優質的國際標準化SPF實驗動物,將可以滿足在生物醫學、生命科學和生物科技產業研究及發展的最大需求;目前,除了供應台灣市場外,亦外銷到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印尼及菲律賓等國。

無特定病原實驗大、小鼠

宜蘭繁殖廠

提供遠交族群、近親品系、雜交品系和免疫缺陷品系等實驗大、小鼠,共計20個品系

動物健康監測報告-1 動物健康監測報告-2
樂斯科生技是專業的實驗動物繁殖飼育及供應公司,樂斯科取得全球最大的實驗動物生產公司-美國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之技術授權,將累積50多年的實驗動物生產經驗引進台灣,從事無特定病原等級實驗動物之繁殖與飼養,目前台灣生物醫學、生命科學和生物科技相關研究單位所使用的試驗老鼠當中,約半數由樂斯科供應,顯見樂斯科對於維護我國生技研究品質具有相當重要之貢獻。
樂斯科以先進且嚴密的生產管理技術,和完善的飼育設施嚴格控制實驗動物的品質,宜蘭繁殖廠除參酌美、日等國之標準,同時考量台灣地區氣候和環境等條件差異進行規劃,廠區備有全負載發電設備和空調系統,可以24小時全年無休運轉,以確保動物生活環境之恆定性,使生產的實驗動物可以保持固定的品質,並且於2007年獲得AAALAC International國際實驗動物認證,為全亞洲唯一獲得認證通過的民營實驗動物生產機構。
樂斯科生技所生產的實驗動物最大特色,在於採用「國際遺傳標準化」(International Genetic Standard;IGS) 生產系統,此系統是將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所屬分布於全球八國共23個繁殖廠的動物種源,進行整合性育種,建立種群,再重新引種至各繁殖廠,如此不僅所有動物的種源皆有完整系譜登錄,同時可確保客戶在全球各國家或地區購買的實驗動物,都具有相同之遺傳、生長和生理特性;因此客戶不需因為地域不同,需重複進行同樣的實驗。除此之外,樂斯科每三個月將在台灣繁殖的實驗動物樣品送至美國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進行再次確認有無細菌或病毒感染等措施,以確保在台灣生產的實驗動物品質符合國際標準,品質管制相當謹慎且嚴密,故獲得評審團一致推薦。
樂斯科目前主要生產國際標準化SPF實驗大鼠及小鼠,以滿足國內及東南亞各國之大學院校及研究機構的需求,評審團期許樂斯科生技未來能朝向開發國內特有疾病之實驗動物模式邁進,不僅有助於提升我國生醫領域研究之國際競爭力,亦能為樂斯科生技建立創新研發價值。
自2007年起取得AAALAC國際實驗動物管理認證之Full Accreditation。認證狀態持續迄今。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