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蚤不到®全效/犬用/貓用
公司: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100005
授權類別:動物用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動物用藥品組
其他獲獎事蹟:
- 蚤不到全效滴劑綠色滴管的專利證明/中華民國專利證書:新型第M499385號
- 蚤不到最佳年度品牌雙年獎,本品牌繼2019年後第三次獲得此殊榮。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產品為動物用藥品,請洽專業獸醫師諮詢

蚤不到®全效滴劑主成分包含fipronil,屬於phenylpyrazole類的殺蟲劑和殺螨劑;以及(S)-methoprene,為昆蟲生長因子抑制劑。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蚤不到®全效滴劑每盒3管裝,依不同動物別及動物體重分為:
- 小型犬 (0.67 mL/管)、中型犬 (1.34 mL/管)、大型犬 (2.68 mL/管),每mL滴劑中含有:
Fipronil…………………..……………….…100 mg
(S)-Methoprene…..……………………...90 mg
- 所有體型貓(0.5 mL/管),每0.5 mL滴劑中含有:
Fipronil………………..…………………50.00 mg
(S)-Methoprene………………………60.00 mg

- 請勿用於生病(全身性疾病、發燒)或恢復期之動物。
- 請勿用於兔子及其他動物。
- 蚤不到犬用滴劑僅可使用於犬隻,請勿用於貓或貂以免造成藥物過量。
- 蚤不到貓用滴劑不要用於小於8週齡或體重低於1公斤之幼貓。
- 投藥部位可能會觀察到暫時的毛髮結堆/油膩現象。在環境被寄生蟲嚴重汙染的情況下,給藥時應同步進行環境除蟲等處置。請將本劑滴於動物無法舔舐到的部位並確保已投藥動物不要互相舔舐。本劑可能造成黏膜、皮膚及眼部刺激,應避免本劑直接接觸口、皮膚及眼睛。勿直接接觸手指,若誤觸,請以清水及肥皂清洗。在投藥部位完全乾燥前,請勿觸摸動物。若有誤用於人而必須送醫的情形,請攜帶包裝瓶或標籤。若欲用於懷孕或哺乳中的動物,請先向獸醫師諮詢。建議根據動物體重使用適當之包裝,請勿投藥過量。請放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 蚤不到全效滴劑綠色滴管的專利證明/中華民國專利證書:新型第M499385號
- 蚤不到最佳年度品牌雙年獎,本品牌繼2019年後第三次獲得此殊榮。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