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
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
公司:薑黃王生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080084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的成份包含有機黑溫土三色薑黃及胡椒鹼,其中薑黃含量500mg,胡椒鹼含量4mg,每包裝28顆膠囊。

薑黃王的薑黃其特殊之處在於「有機三色薑黃」,使用有機黑溫土種植,產地就在臺灣花蓮鳳林,種植過程不使用化學肥料,不噴灑農藥,更無重金屬殘留。

每顆膠囊中含500mg的有機三色薑黃,使用三種薑黃(紅薑黃、黃薑黃、綠薑黃)並採黃金比例混合,其中紅薑黃的薑黃素含量最勝,市場較少添加紅薑黃,多添加黃薑黃。因為單純薑黃不容易被吸收,所以我們另添加胡椒鹼,提升吸收集循環的效果。

有機黑溫土三色薑黃、胡椒鹼。

每包裝28顆膠囊,每顆膠囊薑黃含量500mg,胡椒鹼含量4mg。

每日一粒,建議於餐後服用,運動者建議於運動前30分鐘服用,提升新陳代謝及身體循環。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