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QURE 香氛淨萃儀
公司: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060008
授權類別:防疫產品類
授權組別:環境防疫用品組
其他獲獎事蹟:
香氛淨萃儀(Qure),於2021年取得台灣專利(證號:M614348)
UVA 光觸媒(專利證號:I618550)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利用專利室內光光觸媒抗菌技術,結合高分子透氣薄膜精油載具,應用咖啡渣生質塑膠蜂巢濾網結構。製作出一個結合”需要”(抗菌) ,”想要”(香氛)的行動式空氣淨化的薰香器-Qure 香氛淨萃儀。
•薄膜擴氣,精油透香。專利的高分子透氣精油膠囊,精油界的NESPRESSO,只要撕開封條,精油就會開始擴散到空氣中,可以聞到香味,但不沾手,且方便攜帶。
•室內光/UVA光光觸媒滅菌裝置。應用專利改質光觸媒的UVA滅菌機制,方便消費者近距離隨身使用,並降低UV對於人體的影響。
•環保減碳材料應用。光觸媒塑膠蜂巢網,採用具有歐盟認證的生質塑膠母粒,生質物含量為百分之三十,符合環保潮流。
•採用按壓彈跳精油膠囊補充替換機構,更換的操作簡易,不需清洗主機。
•內建充電電池設計,採用行動裝置USB充電,體積小,行動便利性。行動式的設計方便於車上、個人空間使用。

純精油

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機器型號:DI06
機器重量:170G
輸入電壓:DC5V 1A
額定功率:2.5W
鋰電池:650mAh
材質:ABS環保材質
風扇USB:TYPE C 線長1M

香氛膠囊:PP材質
膠囊容量:3.3ML*3PCS

(1)請勿食用,避免眼晴、皮膚及口腔接觸
(2)請置於兒童及寵物不易取處
(3)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置於高溫中
(4)請勿讓機體泡水或潑水

UVA滅菌驗證報告
香氛淨萃儀(Qure),於2021年取得台灣專利(證號:M614348)
UVA 光觸媒(專利證號:I618550)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