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滅菌健康女褲
公司:鑫達富實業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1086
授權類別:防疫產品類
授權組別:個人防疫用品組
行銷通路:SNQ健康優購網、連鎖藥局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滅菌健康女褲」以第三代「奈米竹炭銀纖維」之製造技術,採用包覆式技術將奈米銀包覆於纖維內,透過超氧環境,達到破壞細菌生長的效果,同時也具有不受水洗影響的效果, 使產品的抗菌效果更持久達到更高的水洗次數。另外,此項產品布料,亦正進行使用於除了貼身衣物外的長照用品開發 。

奈米銀離子紗及竹炭纖維紗織造

璦之夢企業社

不含偶氮染料檢測報告 甲醛含量檢測
評審委員們肯定 貴公司對產品開發及確保送審產品品質的用心, 此外,提出以下建議提供未來更精進之參考:
1.本次送審資料中,已針對產品提供相關驗證資料,包括消費者使用之實際體驗經驗。仍可再洽詢相關專業單位,研議規劃具學理性、更為嚴謹設計針對使用效益的測試研究 。
2本項產品已有在中東及東南亞銷售的規劃布局,建議可申請美國或歐盟等國際產品認證,以增加產品國際化的競爭 。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