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婕樂纖 植萃纖酵宿
婕樂纖 植萃纖酵宿
公司:維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1015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SNQ國家品質標章
▲世界品質標章 銀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植萃纖酵宿由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專業醫學團隊(營養師、醫師)共同研發設計,是以獲得國家品質標章的纖酵宿的配方為基礎,考慮SNQ專家委員的建議及消費者反饋而進行升級版配方,採用擁有多國專利製程技術及功效專利的原料,特別運用雙層錠技術將不同成分分開功能,提高崩散速度,主要以促進體內環保、幫助消化道功能、使排便順暢,更補充蔬果中的關鍵營養–植化素,是適合現代人飲食不均關鍵的全素營養補充品。

專利巴西久司發酵物BraziZyme®、專利綜合消化酵素n.zimes®、專利孢子型乳酸菌LACRIS®-S、天然蔬果萃取Spectra®

維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60錠/盒
550mg/錠

1. 有特殊健康狀況或是重大疾病者,食用前請諮詢營養師或是醫療專業人士。
2. 孕婦、12歲以下孩童及重大疾病患者不建議使用。

不含農藥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微生物檢驗 重金屬檢驗
評審委員們肯定貴司對提升送審產品品質的用心,此外,評審團對本品項提出以下建議以為精進:
1. 建請注意所提供原料成分COA的完整性,並能呈現其國外原製造廠或國內供應商。產品調整後之安全性要再多觀察飲用者反應。此外菌粉以mg表示,無法顯現乳酸菌之功效有多大,應再加註每mg之菌數才能完整表示乳酸菌之功效。
2. 由於多種成分混合後,可能會產生加乘或抵消之作用,建議未來可以再進一步進行本配方最終產品之功效評估、安全評估與安定性評估,則會更具有說服力。
▲SNQ國家品質標章
▲世界品質標章 銀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