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萊克多巴胺快篩片
公司: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
授權類別:醫療暨保健器材類
授權組別:試劑耗材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1.中華民國新型專利M318723
2.中華民國發明專利I309239
3.10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4.104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5.105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本文簡寫為Rac),屬乙型受體素(beta-agonist)的一種,一般常見以易溶於水的鹽酸形式:Ractopamine hydrochloride販賣 (又稱Paylean,培靈)。若添加於飼料中餵食豬隻等動物,可使脂肪減少而增加肌肉的比例,而其在歐盟等國被認定為成長荷爾蒙,而禁止輸入殘留此藥的肉品。但截至目前世界對於萊克多巴胺的爭議,尚未定論,仍在討論的階段。
本公司研發之萊克多巴胺快篩片,主要為檢測肉汁。其感度為2ppb。特性為操作簡便約5分鐘即可完成判讀。其原理為:在試紙卡中央白色膜面上有2條隱形的線,上面一條為C線(Control line:含抗Rac抗體之抗體),下面一條為T線(Test line:含Rac-載體複合體),當檢品中Rac濃度小於閥值時,T線將捕獲試紙卡中大部份的Rac抗體-膠體金複合體,而產生非常清楚的T線。反之,若檢品中Rac濃度大於或等於閥值時,則T線會極淡至不清楚或看不見(Rac濃度越高,T線越看不見)。

RAC快篩片
乾燥劑
滴管

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10片/組

1.未開封產品請儲存於室溫(15 – 25 ℃)乾燥陰暗處。
2.請勿使用過期產品。
3.不同批號產品內容物不可混批使用。
4.當確定使用時才將包裝打開,以免快篩片受潮。
5.產品內附的快篩片與滴管為單次使用的拋棄式耗材,請勿重複使用。
6.盡量避免觸摸快篩片中央白色膜面以免失效。
7.本產品僅供自主檢驗使用,任何可疑陽性結果建議重覆測試,若結果依然為陽性則建議送政府衛生相關單位或法定認證中心進行確認。
8.操作有疑問,請洽詢當地經銷商。

台灣尖端先進生技以細胞生物免疫技術與生化合成技術,陸續完成多項農產品藥物殘留系列之檢驗試劑,包含磺胺藥,瘦體素,氯黴素等近幾年來國內外日益重視之抗生素殘留,為畜禽與水產養殖等食品安全做嚴格的把關。
萊克多巴胺快篩片結合免疫膠體金技術開發,具2ppb的高靈敏度接近質譜儀測試正確度,且操作簡便約5分鐘即可完成判讀,已獲得多國相關專利。食品檢測快篩片為尖端醫自有研發, 食安健康研發部更將試劑平台延伸到獸醫與人醫領域,食品殘留檢驗試劑國內市佔率第一。產品有具體有效之醫療應用,且有良好品質管理系統。
評審委員們肯定 貴司對送審產品之用心,惟建議可評估拓展國際市場,做好通路佈局之規劃。
1.中華民國新型專利M318723
2.中華民國發明專利I309239
3.10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4.104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5.105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