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伊諾來富臨床化學分析儀
公司:保生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623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精準檢測組
行銷通路:醫院通路、直銷、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1.至2020年止,已領有中、美、德、台等國共21個新型及發明專利。
2.已取得IEC 61010電子安規認證及IEC 61326電磁相容性證書。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保生公司結合全光譜檢驗及微流道技術,開發出自創品牌的臨床化學分析儀,搭配不同的檢測功能試劑晶片,可應用於臨床生化檢驗或環境、食品等16種項目的檢測,包括COVID-19抗原快篩(核蛋白)的定性定量快速檢測;相較於現有國際大廠的相似產品,此項產品具多種應用功能、擴充性高且應用範圍廣、市場需求大,具有競爭優勢。

「伊諾來富臨床化學分析儀」係屬於一種多功能的臨床分析產品,搭配專用試劑盤和不同檢測功能的試劑晶片,可進行不同之生理指標量測,亦能應用於多種目的,例如臨床生化檢測、食品安全與環境檢測等(土壤、水體、茶葉、水果及其他農產品)。

保生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1.能同時檢測高達16種項目。
2.最少僅需至60μL的檢測樣本即可進行檢測。
3.15分鐘內取得準確檢測結果。

1.本產品臨床分析儀僅供醫療院所作診斷參考,實際診斷以醫師判斷為主。
2.本產品適用於醫療從業人員或受過本產品專業訓練之人員。
3.首次操作本產品前需接受有經驗或操作過的人的指導;若有不確定之步驟請翻閱操作手冊,或聯絡保生公司業務、客服人員予以協助。
4.使用本產品搭配的試劑盤時,必須詳讀該試劑盤之仿單內容,以避免不可預期之錯誤發生。
5.請小心處理樣本或廢棄的試劑盤,不正確或隨意的丟棄可能導致使用者或他人有致病或感染的風險。
6.檢測過程中必須全程穿戴口罩、手套與實驗衣,避免接觸到具有感染力的樣本,以防發生病原體感染之風險。
7.使用過的樣本、吸管尖(Tip)及保護口套、手套屬於生物醫療廢棄物,必須與一般廢棄物分開處置,並依當地或該單位之規定適當地處理。
8.本產品出廠前已做過相關的環境測試,建議於分析儀適當之操作溫度、濕度與不結露的環境下使用。

伊諾來富臨床化學分析儀具有技術成熟、樣本量低、操作簡便及檢測時間快等優點,於價格、性能、需血量及準確度等皆具優勢;保生公司於市場行銷與相關計畫驗證的經驗完整,對於潛在應用市場有明確的分析,並已建立良好的商業模式,市場策略與定位清楚;專利布局佳(有20項專利),並已取得主要醫材市場許可,包含台、中、歐洲等國家或地區,且已建立國內外的部分銷售通路。
1.至2020年止,已領有中、美、德、台等國共21個新型及發明專利。
2.已取得IEC 61010電子安規認證及IEC 61326電磁相容性證書。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