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長照健康類 > Care U 全方位照護整合服務
Care U 全方位照護整合服務
公司:新保生活關懷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719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服務組
行銷通路:醫院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因應高齡社會來臨,新光保全在102年 特別成立「新保生活關懷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創新的科技應用及長年的服務經驗,打造讓銀髮族安心、樂活、自在的照護服務平台,滿足高齡族群生活中的各種需求,力求成為台灣照護產業的優質品牌,讓長輩擁有安心快樂的銀髮生活。

新保生活關懷股份有限公司所提出「Care U全方位照護整合服務」是藉由科技設備與數據傳輸,透過網路通訊技術,以照護主機為溝通介面,提供緊急救護、通話、生理量測異常處理、輔具代辦申請、生活轉介、接送服務之健康生活照顧整合服務系統方案。

該「Care U全方位照護整合服務」累積多年照顧模組改良設計;在產品服務整合連結於機構集團醫療體系、金控保險及相關產業。另在產品服務端積極針對都會有生活照顧需求的產品設計開發整合需求與服務提供發揮極佳綜效。 該生活照顧服務系統「Care U 雲端居家照護平台」的心臟【24H 照護中心】,是全台獨一結合緊急救援、健康管理、輔具諮詢、無障礙接送等銀髮服務。透過該生活照顧服務平台,積極整合集團資源,提供 all in one 的完善服務,在目前智能化生活照顧服務產品市場算是提供一個具有發展性的產品設計思維。在目前國人強調老後「避免失能、延緩失能」活躍健康老化及優質老後生活品質思維下,「Care U全方位照護整合服務」期望打造高齡者安心樂活的全齡生活服務,也提供消費者一個極佳全方位生活照顧系統選擇。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