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長照健康類 > 全齡園區 樂齡住宅-新光金控新板傑仕堡
全齡園區 樂齡住宅-新光金控新板傑仕堡
公司: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720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服務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為滿足國人對退休後高生活品質的需求,新光延續過去商務住宅(Serviced Apartment)的成功經驗,打造「新板傑仕堡全齡園區」。地點坐落於板橋中山國中操場正對面、比鄰捷運板南線新埔站及三鐵共構板橋站,步行僅需十分鐘,且生活機能充足。優越的交通條件與地理位置,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離塵不離城,讓退休生活不再與世隔絕,入住後仍能保有理想社交生活,盡情享受樂齡時光。

全齡園區內以「樂齡宅」為中心,備有完善的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智能設備與飯店式管理;週邊有璽悅產後護理之家、傑仕堡商旅、多間知名餐廳,以及提供包括健身中心、水療池、陶藝教室、音樂廳等多樣化設施與課程。一次滿足不同年齡族群食衣住行育樂醫七大生活需求,全面提升樂齡生活品質。

本申請項目「樂齡住宅-新光金控新板傑仕堡」係由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申請。以退休族群為市場,規劃出一個樂齡園區,其中的創新內容包括:
01. 地上權用途規劃:該物件能設置於台灣的都會區-新北市板橋區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品質也有水準以上,堪稱北台灣銀髮住宅之典範。
02. 營運策略的優勢:將旗下的子企業與以整合,並以使用者為出發點,開發了
許多健康銀髮族專屬的服務,也讓消費者能有所選擇,不再只有過去舊有的退休養老思維。
03. 將園區各大樓功能分類,有醫療藝文保健、樂齡宅、商務旅館,以及充分運用高科技,開發成長者專門設計之住宅,住戶可用手機APP開門及控制空調、電視等等,人性化的設備讓人能安心入住。商務旅館也可以讓家屬也能有陪伴的空間與時間。長者們在舒適的環境中,身邊既能有好友,也能有家人陪伴,而非僅靠華麗的硬體依靠,這也證明了長者的老後生活也是需要軟硬體兼顧的。
04. 空間與活動設計:該物件為了實踐樂齡以及成功老化,舉辦許多健康促進活動。讓長者可以動動頭腦、改善記憶力,也可以透過活動交朋友,降低失智風險。

本申請項目,在各面向的評比堪稱傑出。以國內的銀髮住宅來說,可以成為健康銀髮族入住及學習的標竿。唯本物件的營運時間較短,房間入住率也還在努力,若能有機會提供住宅內住民滿意度,以及與國內外銀髮住宅的比較數據,或是發表相關研究,可以取得更佳的成績。而以現況的服務及軟硬體水準,已經可以通過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值得勉勵。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