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逆棠軟膠囊食品
公司:村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34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逆棠軟膠囊食品為參考現代人之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之狀況,添加對應的優良原料組成之保健品。成分含有亞麻仁油、苦瓜萃取、肉桂萃取、輔酵素Q10及吡啶甲酸鉻等多種機能性原料。

亞麻仁油、苦瓜萃取﹝含胜肽﹞、肉桂萃取、輔酵素Q10、吡啶甲酸鉻

昱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0顆/盒

孕婦忌食、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重金屬與微生物檢驗 不含農藥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評審團一致肯定申請單位於品質提升之用心,列述本認證品項之優點如下:
產品配方的優勢為原料組成多元化,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所使用的原料並獲有多國專利。

此外,評審團針對本品項提出建議如下:
1.製造工程圖未呈現其所使用的原料為何,建議未來提出的資料要更完整。
2.本案產品採取分段製造,建議未來更充分掌握各階段製造的品管措施。
3.本產品強調粒腺體食品,宜有充分的科學數據或實驗佐證訴求。另外,此種敘述消費者不易理解,宜加強說明。
4.使用亞麻仁油中的ALA應可放大。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