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 臨床細胞製劑品質檢測服務
臨床細胞製劑品質檢測服務
公司: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090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精準檢測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現今,再生醫療為國際間競爭激烈的新創科技,國內在相繼積極推動細胞治療產業相關法案同時,以增加國內外資源投入再生醫療的意願與產業的蓬勃發展。對於符合細胞治療法規基準之臨床細胞製劑品質檢測,現行多數開發細胞治療產品之醫療單位、學研單位、藥廠等,須依各自不同細胞製劑、樣品,分別送到不同檢驗單位或自行開發檢測,對開發者來說造成相對的困擾。有鑒於此,「GTESTing檢測實驗室®」推出「臨床細胞製劑品質檢測服務」,已協助多項幹細胞產品執行國內細胞治療臨床試驗之經驗,並因應最新法規標準與產業需求,能提供符合「人類細胞治療產品查驗登記審查基準」的微生物測試、細胞純度、細胞鑑別、細胞活性檢測項目,並提供具公信力的檢驗報告以滿足再生醫療、製藥產業與生技研究的需求,所有過程依照ISO/IEC 17025 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讓顧客能專心開發細胞治療產品,加速細胞治療產品的問市,同時,本檢測服務計畫榮獲106年經濟部服務創新研發計畫(SIIR),並已完成此計畫,成功將此檢測服務推向市場。

隨著細胞治療及精準醫療的發展,隨之帶動其相關細胞製劑的品質檢驗服務需求日益增進,國璽提供五年的幹細胞製劑品質檢驗服務,此標準化製成也以通過TFDA訪查,進入臨床試驗以及符合CDC標準之生物國際管理系統,可見其策略預計取得亞太細胞檢驗業務,目前已經獲國際相關檢驗品質認證,未來更規劃取得其他相關認證,具有國際拓展之潛力。

惟目前較缺乏論文發表的展現以及服務實例以代表其成效,建議公司規劃聚焦的市場競爭力高的產品,在專利佈局、市場分析都做好準備。以此衍生出的Quality Test Service的服務對象建議釐清,在有效的市場分析後提供其需求的服務。

整體來說和去年相比也通過了國際相關檢驗認證,具備向國際發揮之能量,經評審一致肯定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整體目標明確,期待未來能夠轉換在實際的應用面以及客戶服務量。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