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蘆薈凝膠汁
公司:香港商永久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0257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榮獲2003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永久產品公司所有種植的蘆薈品種是翠葉蘆薈(Aloe Barbadensis)也稱為費拉蘆薈、洋蘆薈(Aloe Vera)。在蘆薈栽培期間以輪耕養地,不使用化學肥料。為了避免蘆薈凝膠在採割時營養素的流失,所以由人工採收,並將採收好的蘆薈葉片立即送往蘆薈工廠進行去皮與穩定處理,再送到蘆薈加工廠進行蘆薈產品製造。蘆薈多刺的外皮因含有蘆薈素,必須去皮處理,以免吃下去會引起腹瀉。
永久產品公司擁有美國三項蘆薈專利以保存優良的蘆薈品質,永久蘆薈凝膠汁每一瓶蘆薈凝膠汁皆符合國家標準與美國蘆薈科學協會認證。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可以幫助身體排除不需要的物質。

主成分:穩定蘆薈凝膠
其他成分:維生素C、山梨醇(品質改良劑)、檸檬酸(甜味劑)、己二烯酸鉀(防腐劑)、玉米糖膠、維生素E(抗氧化劑)

Aloe Vera of America, Inc.,

1公升/瓶

1.產品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2.使用前請先搖勻,開封後請冷藏,並儘早飲用完畢。
3.開啟時,若瓶內封膜有任何破損或未密封,請勿飲用。
4.警語:本產品為蘆薈系列產品,孕婦忌食

微生物/重金屬檢驗
  生產過程中,該產品被收集在不鏽鋼容器中,然後經過數百呎的不銹鋼輸送管送至工廠的另一端的穩定處理機中。此穩定技術使永久公司獲得三項美國專利。

  永久公司的穩定過程,可以避免蘆薈重要元素及養分的流失。專利研發的蘆薈去皮技術,是保持蘆薈凝膠品質很重要的步驟。未去皮的蘆薈,則葉片外皮中的大黃素、蘆薈素,容易造成強烈腹瀉及過敏的現象,該公司為保持蘆薈凝膠的品質和純度,運用蘆薈去皮的技術使外皮中的大黃素不會流入凝膠中。
榮獲2003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