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H24 賦活能量飲
公司: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1876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賦活能量飲為營養補充品的一種,提供在運動後的必需營養素,幫助支持肌肉至適當狀況。每一份賦活能量飲含有25克的蛋白質,主要來自牛奶,包括可以迅速被人體吸收利用的乳清蛋白及維持蛋白質恆定的酪蛋白;同時也提供麩醯胺酸,幫助體力恢復,以及支鏈胺基酸(BCAA),即白胺酸、異白胺酸及纈胺酸,提供在高強度運動後的肌肉復原及合成。賦活能量飲為一種粉狀式的營養補充品,建議使用方式為取一份的賦活能量飲與250cc的水混合後就可以飲用。

濃縮牛奶蛋白、濃縮牛乳清蛋白、果糖、糖、可可粉、麥芽糊精、麩醯胺酸、分離牛乳清蛋白99.7% + 卵磷脂(葵花籽) 0.3%、氯化鈉、檸檬酸鉀、乾酪素鈣、中鏈三酸甘油酯、L-白胺酸、L-異白胺酸、L-a胺基異戌酸、抗壞血酸鈉、關華豆膠、天然香料(可可)、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焦磷酸鐵、DL-a生育醇、本多酸鈣、鹽酸吡哆辛、鹽酸硫胺明、核黃素、檸檬酸鈉、生物素、檸檬酸、氰鈷胺明。此產品含有奶類、大豆及蛋類成份。

ATLANTIC MULTIPOWER GERMANY

1000公克

使用本品如有任何過敏或非預期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醫師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H24 賦活能量飲為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出品,是一種粉狀的營養補充品,提供在運動後的必需營養素,有助於肌肉之復原及合成。產品在配方的設計上,因應運動營養的主要趨勢,為特定對象在較激烈運動後,提供必需營養素,可直接與水混合飲用。每一份賦活能量飲含有25克的牛奶蛋白質,包括濃縮乳清蛋白及酪蛋白,可以迅速被人體吸收利用,乳清蛋白為目前運動營養配方產品中常見的主要成分之一,同時,產品也可以提供1700毫克的L-麩醯胺酸及4300毫克的支鏈胺基酸(BCAA),包括白胺酸、異白胺酸及纈胺酸,與肌肉生長、建構及修復有密切關係,提供消費者在高強度運動後的肌肉復原及合成,幫助在有氧運動後30分鐘內可以有效恢復體力,維持運動的耐力。產品之生產品管嚴謹,申請資料與內容充分,簡報明確。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為跨國大型機構,產品銷售量大,對消費者具有頗高的影響性,建議應考慮進行相關臨床試驗;另外,也建議應要考慮多教育消費者遵循產品的使用方式,以達到提升運動表現及維持健康之目的。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