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全方位母胎照護服務
公司:國立成功大學基因體醫學中心
國品字號:A10565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特色週邊服務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NIPT),透過抽母血的方式檢驗胎兒是否有染色體異常,已開始成為成為產前檢測的ㄧ個主流發展,因NIPT可更早期發現胎兒的異常狀況,而對母親的健康損害風險也降低許多。所以成大基因體醫學中心研究團隊長期專注於基因體科學與疾病之研究,在學術研究上已有不少重要發表及論述,目前全力開發”分子檢驗技術進行分析胎兒基因疾病預防”的相關研究,來將研究成果運用於胎兒遺傳疾病的篩檢,真正落實轉譯醫學的精神。

成功大學基因體醫學中心持續開發母胎健康照護的相關基因檢測服務,已創新建立台灣基因背景專屬資料庫及AI智能輔助判斷系統,以便更精準且迅速輔助判定檢測標的是否發生基因變異,此外並發展智能風險預測系統,透過自動運算分析和比對參考資料庫,找出具有臨床意義的結果或預測風險值。該中心以累積二十年的經驗基礎,推廣母胎帶因檢測,目前提供14項母嬰基因檢測項目,同時重視檢測異常及後續照護。

國立成功大學基因體醫學中心

具備良好研發團隊,擁有相關技術優勢和研發能量,且品質管控佳。本申請項目係以良好醫學研究為基礎的創新檢測流程與商品規格,產品相對成熟且符合市場趨勢,有其優勢。此外,市場策略與定位清楚,從國內發展到中國的策略以及取得ISO相關認證等值得肯定。期許該中心達成讓孕前/產前基因檢測更普及、更親民之目標,並持續精進建構個人化孕期精準醫療。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