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粉鑽瓶 再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實力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1-02-26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再度榮獲大獎肯定,發光乳霜粉鑽瓶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實力。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於12月10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邀請蓓朵娜的創辦人美妝大叔Paul老師蒞臨現場受獎。

 

蓓朵娜於今年接連獲得國內外各大獎項。

 

 

「SNQ國家品質標章」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需在眾多角逐商品中脫穎而出才能獲得此認證,因此每年各類別中通過認證的產品數量極少。蓓朵娜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各方面皆合乎最高規格的品質要求,也因創辦人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才能一路通過審查並獲得認證。

 

蓓朵娜女人獲得「女人我最大」網友票選保濕類乳霜第一名。

 

除此之外,蓓朵娜於今年接連獲得國內外各大獎項,堪稱2020年度必買乳霜,不僅創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最佳潤澤乳霜賞第一名、女人我最大網友票選保濕類乳霜第一名、美妝奧斯大師獎、美妝雜誌編輯推薦2020必買乳霜第一名等多項奪獎佳績,更為台灣爭光,成為法國巴黎時裝周設計師唯一指定使用的保養精品。

 

蓓朵娜使用的觸感、香味,都深受消費者好評!

 

蓓朵娜創辦人美妝大叔Paul老師表示,談到蓓朵娜的研發是汲取20多年來的美妝經驗,經過不斷地調整,從使用的觸感、外包裝設計、香味等細節都調整數十次,嚴格把關,就是為了給使用蓓朵娜的客人最好的產品。因為這樣,才能在短時間內獲得廣大客人的喜愛,讓明星商品發光乳霜粉鑽瓶成為2020年度必買乳霜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