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新竹的台灣好水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獲得SNQ認證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1-02-25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所長廖啟成(中)頒發「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保健食品組」給帝大生醫副總經理張必祥(左)、行銷經理黃浚維。帝大生醫/提供

 

國人對飲食健康的追求除了營養豐富,漸漸轉向挑選純天然的產品與食用原型食物,沒有添加劑調配與化學加工製程的天然礦泉水,近年來更成為國際上備受重視的礦物質補充來源之一。

帝大生醫公司推出的「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首次參加SNQ評選,經評審團3階段審查,評鑑為品質優良,授予「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保健食品組」認證,是國內飲用水產品中以純天然礦泉水類獲得此項肯定。

巴部農的礦泉隱身在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地區,周遭林木茂盛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天然的水源源自數百萬年前的火山活動,經過探究發現其位處於鹼性玄武岩礦脈之下,天然的pH9.0(±0.5)鹼性軟水是其特色,特殊玄武岩地質造就的地下礦床,水齡經美國BETA實驗室測定,在經玄武岩層的循環過濾萃取後,水質甘甜,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稀有微量元素。

經檢測除一般礦泉水含有的鈣、鉀、鈉、鎂等礦物質,更含有高量的偏硅酸及鍶、釩、鍺、鉬、鋅、鉻等微量元素,在喝水的同時也能補充身體所需,天然恆定鹼性水質與水中碳酸氫鹽更是酸鹼平衡的重要元素。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在2020年榮獲ITQI國際風味評鑑頒發的絕佳美味獎章,成為台灣之光。除了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更有好口感,甘甜、滑順、無澀感,用來泡茶、煮咖啡及做菜佐餐都有提升風味的效果,成為許多國際級度假中心與餐廳俱樂部的選用水,更是精品咖啡師與茶道師間推薦的天然鹼性礦泉水。

全豐盛集團陳武剛博士創業50年來深耕台灣,為了喝好水而買下一座山,在國內傳為佳話,許多政商名流都成為其忠實顧客,因為一瓶好水可以幫助大家養成喝水的好習慣,進而維持身體健康。讓國人能隨時喝好水,是年過80歲的陳武剛最大的心願。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劉靜君,2020年12月29日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