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新觀念、新作法、新趨勢 – SNQ五位專家的觀察與發現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8-13
 

長照議題近年深受各界重視, 長照服務的形態和模式,也不斷創新,更符合使用者需求。 因此,長照專家和優質醫療照護團隊齊聚「SNQ國家品質標章」頻道, 線上分享長照新觀念、新作法、新趨勢~

小而美的「板橋榮家」以同理心的客製化服務,照顧失智長者;「高雄榮總」高齡門診整合各界資源,提供長者更便利的服務!他們很用心,突破很多困難去推動,也希望證明自己的創新,是被長者、被各界所肯定的。
看更多~

嘉基耕耘阿里山及嘉義偏鄉醫療已久,深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各界肯定;英華達推出的「全家寶」產品也通過SNQ驗證!近日雙方宣佈合作遠距醫療專案,發揮強強聯手的更大效益…。
看更多~ 

從提供長者包括獨立型或機構型的養護中心經營,長者食衣住行所需的用品,包括設計、製造、成品行銷等,以及專為長者規劃的樂齡宅,甚或透過AI技術維護長者安全的系統等等,都需要合乎品質驗證的合作串連。SNQ是重要的交流平台。
看更多~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