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認證台塑生醫防疫噴霧 訂單排到4月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2-27

自今年農曆春節以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塑生醫也成為防疫概念股,抗菌、抗病毒產品市場需求呈現驚人井噴式的成長。台塑生醫已於春節放假前提前備貨,補足近5000個店點、超過10萬瓶,但春節期間被搶購一空;其中通過國家SNQ防疫認證,兼具抗菌、抗病毒功效的噴霧產品,三周的銷量即已超過去(2019)年度總銷量,業績成長超過30倍,訂單需求已排至4月份。

 

民眾對於搶購囤積口罩、酒精、各類抗菌產品及提升免疫力的保健品,勢所難免的成為全民運動!在一般民眾的觀念裡,能夠具有抗菌功效的產品,不外乎高濃度酒精、氯系強氧化產品(如次氯酸鈉氯) 、次氯酸或二氧化氯等或其他化學性抗菌劑。

 

台塑生醫也表示,生產的抗菌產品能廣受民眾喜歡,因其選用天然或較溫和低刺激的抗菌、抗病毒成份,並能提出較令人信服的實證資料。以近期業績呈現井噴式成長的抗菌噴霧為例,其除了採用天然專利葡萄柚籽濃縮萃取的GSE-100成份外,並透過第三公正單位SGS(細菌類)與「長庚大學─新興病毒研究中心」(病毒類)實驗證實相關的抗菌能力。

 

 

資料來源:2020-02-21 13:36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查詢通過SNQ認證的防疫產品

 

SNQ國家品質標章如何審核防疫產品?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