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成醫師推薦使用!「加護靈」孕婦、兒童呼吸守護神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2-03

冬季氣候多變化,順勢開啟呼吸道疾病的高峰旺季,不論是傳染性肺炎、流感、水痘、輪狀…等,傳染方式都是藉由空氣飛沫傳染病菌,據聯邦疾病防治中心公布報告,2019年至2020年流感高峰季死亡率增加65%,農曆春節人潮大量流動和聚集,疫情恐有更加擴大的趨勢,免疫系統較弱的小孩、孕婦、長輩絕對不得輕忽。衛生局也呼籲居家防疫妙招,人人應加強個人衛生防護,勤洗手並注意咳嗽禮節,儘量避免出入人潮壅擠的公共場所。

 

另外,可以選擇日本大幸集團研發的「加護靈Cleverin加強防疫。「加護靈Cleverin」是透過專利的技術使「低濃度二氧化氯氣體穩定持續釋放」,達到有效又安全的防疫保護,有別於其他防疫產品,加護靈Cleverin僅需擺放在室內,如臥室、浴室、廚房、客廳、餐廳、學校、辦公室等,不需噴灑或擦拭即刻開啟24HR全天抑制病菌,經認證達到99.9%以上有效,因此獲得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以及9成日本醫師推薦,除了桌上型可使用,順應外出需求,也有攜帶式筆型可選擇,在日本,孕婦、小學生們人人一支,台灣百名網紅、親子部落客也都一致推薦。

 

 

撰文:工商時報  鄭啟明  2020.1.30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