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長照機構服務類 > 幸福正綻,點亮生命--打造精神護理之家新樂園
幸福正綻,點亮生命--打造精神護理之家新樂園
國品字號:S030023
機構:高雄市立凱旋醫院附設大寮精神護理之家
科別:其他
地址:83153高雄市大寮區內坑路18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大寮精神護理之家服務對象為精神病症狀穩定且慢性化,不需住院治療但需生活照顧者。由醫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社工師、營養師、臨床心理師、照顧服務員等組成的專業照護團隊,以全人照顧,家庭化、住民為中心的照顧理念提供服務,並以維持住民生活功能,預防失能,情感扎根、促進自主,提升自我價值為照護目標,提供精神科照護、生活與工作訓練、多元豐富的服務,促進住民生活能力與生活品質,降低失能程度,提升自我價值與成就感。另與綜合醫院醫療合作,提供園區就診、復健、物理治療,提升就醫便利性;並依需求辦理各類復健活動,內容多元,涵蓋動態及靜態活動,期望提升住民自尊、自主,維持功能、延緩失能及衰弱,活躍老化、幸福老化。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