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長照機構服務類 > 失智不失志-即便年輕記憶仍然美好的三維守護
失智不失志-即便年輕記憶仍然美好的三維守護
國品字號:S030018
機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40201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失智共同照護中心以「全人、全隊、全家、全程」的醫療與社會照顧模式,結合「十科共照」跨領域專業團隊為年輕型失智症家庭提供共享決策的照顧計畫,同時透過個管師的社區資源連結,建置一個失智守護網絡平台。過去五年得到台中市金照獎第一名、SNQ國家品質標章、天下雜誌獲選最有創意的長照服務;建立的模式揚名國際並在期刊發表。COVID-19疫情後更以三維的服務理念-專業跨域的疾病整合(醫療面)、病程復能的生活諮詢(知能面)與資源永續的照顧安排(資源面)-落實國家的失智綱領,輔導成立中部第一家年輕型失智據點,積極提升失智者的自立量能,擴大失智照護資源佈建(醫療、照護、就業、交通、警政等單位),強化社區個案服務的管理機制。

*臺中市政府-「2022臺中金照獎」:
榮獲2022年台中市第五屆金照獎卓越B單位第一名。
*SNQ:
本單位失智共照中心以「十科共照、雙倍守護」失智家庭服務申請SNQ國家品質標章,自109年起獲得認證,並每年通過續案(截至112年)。
109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續審「十科共照、雙倍守護」失智家庭服務。
11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續審「十科共照、雙倍守護」失智家庭服務。
111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續審「十科共照、雙倍守護」失智家庭服務。
*疾病照護品質認證:
112年通過醫策會「失智症疾病照護品質認證」。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