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北海慢飛、展翅翱翔 北海岸偏鄉兒童早療照護模式
北海慢飛、展翅翱翔 北海岸偏鄉兒童早療照護模式
國品字號:S010239
機構: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金山分院
科別:其他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五湖里11鄰玉爐路7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兒童早療團隊設立與開始於2014年,團隊成員包括醫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社工師、臨床心理師與營養師。因地處偏鄉,資源少,我們結合台大醫院資源,每年進行3次兒童早療外展聯合評估服務,並借重台大醫院專業師資進行人才培育與專業督導,提升專業醫事人員品質。此外,我們的兒童早療秉持著以家庭為中心的治療模式,提升家長的療育能力,並與幼兒園老師、社會福利基金會、衛生所等進行跨機構跨專業之合作,讓孩童能得到多方面的全人照護。台大金山分院還有兩點獨新,包括將營養師加入兒童早療團隊,並邀請幼兒園老師實地一同參加早療聯評與個案討論,利用跨專業跨機構之團隊合作,全面提升發展遲緩兒童的療育效果與效率。我們努力克服偏鄉資源不足之窘境,以最少的人力資源整合,做最高品質的兒童早療服務,讓北海岸發展遲緩孩童得到適切的資源與照護。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