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毫米之間求完美 奇美超弧刀精準腦部放射手術治療
毫米之間求完美 奇美超弧刀精準腦部放射手術治療
國品字號:S010463
機構: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71004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奇美醫學中心超弧刀,可執行最佳腦部立體定位放射手術治療,不僅誤差範圍小,治療前使用錐狀射束電腦斷層影像精準定位出腫瘤立體位置,治療中再輔以二維式影像確保誤差,並搭配目前最精密的多葉式準直儀(2.5mm)執行立體定位放射手術,在劑量分布上,無論是多發性病灶或形狀不規則腫瘤,其劑量分布緊密,能更貼合腫瘤的大小,形狀與位置,非共平面的治療角度可讓病灶外劑量快速降低,大幅降低副作用之發生率。另外,超弧刀可同時治療多個病灶。治療流程也大幅簡化,即使是多發性腦轉移也能在15分內完成治療,大幅減少近75%的治療時間,如此可有效減少治療中移動的誤差並提升病患舒適度,提升臨床效益。本團隊整合多專科,提供病人完善之治療計畫。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