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中」心為你,「憶」起前行 -失智症綜合照護與中醫融合服務
「中」心為你,「憶」起前行 -失智症綜合照護與中醫融合服務
國品字號:S010307
機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科別:其他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中醫失智症團隊是臺灣失智症照護的佼佼者。我們設立了臺灣首個中醫失智症門診,每年服務量超過8,000人次,並領先全國在北臺灣建立中醫失智症會診網絡。我們致力於失智症的中醫實證研究,並發表超過30篇學術論文。我們領導了臺灣《失智症中醫實證臨床診療指引》的編篡,並出版八本專業書籍,且到全國中醫師公會推薦。我們的培訓計劃已成功培育超過百名專業中醫師,並建立了北臺灣失智症中醫會診網絡。我們致力於為失智症病人及其家人提供全面的失智症照護,以專業知識和經驗提供持續關懷。我們團隊致力於為失智症病人及其家人提供堅定的支持和充滿關懷的照護。我們在他們追求更好健康和幸福的旅程中,給予他們有力的支持。

2016 台灣失智症學會 優良學術論文獎;2022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 杏林獎;2022 中醫師公國聯合會 服務貢獻獎;2023 中醫師公國聯合會 特殊重要論文獎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