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護理照護服務類 > 護你菸消雲散-戒菸服務團隊
護你菸消雲散-戒菸服務團隊
國品字號:S020031
機構:臺中榮民總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407219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臺中榮總戒菸治療管理中心為院本部一級任務編組直屬單位,由團隊中資訊工程師設計戒菸服務流程一條龍,自動顯示吸菸辨識系統視窗及早發現個案,由第一線醫護人員運用VBA(Very Brief Advice)對個案進行簡短勸戒,評估意願後啟動轉介,透過即時動態吸菸/戒菸狀態儀表板,個案管理護理師可主動出擊有意願戒菸及發現潛在個案,運用視覺化的戒菸衛教翻翻牌,衛教個案關於吸菸菸害、戒菸戒斷症狀及戒菸益處等,並提出「先衛教、再治療」策略,以自主管理的衛教服務、建立個別性的藥物決策,系統化的個案資料管理,個案返診輔以通訊軟體(LINE)聯繫、簡訊等多元化的追蹤服務,昇華渥太華就地戒菸模式做為五大特色及二創新。2022年提升戒菸個案門診返診率達3.8次/人,戒菸衛教成功率達58.3%。顯示專任戒菸個案管理護理師以自主戒菸的個別性衛教,讓個案獲得戒菸後的效益,更能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