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智慧遠距-乳攝車行動篩檢報告即時達
智慧遠距-乳攝車行動篩檢報告即時達
國品字號:S010160
機構: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乳癌是台灣女性發生率首位的癌症,好發年齡在40到50歲,且發生年齡有下降的趨勢。乳房X光攝影為目前最具醫學實證,可有效發現乳癌的篩檢方法,因此國民健康署提供45-69歲婦女每二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檢查,希望婦女藉由定期檢查,以降低乳癌對生命的威脅。本院為乳房癌症篩檢的示範醫院,執行國健署乳癌篩檢計畫多年,自去年底開始啟動AI -powered智慧乳癌篩檢專案,在乳篩車上進行的乳房攝影影像的品質,由AI即時提醒放射師,讓放射師可即時做修正獲取完善的影像,並透過新服務將影像即時傳送回醫院給醫師判讀,並於一小時內提供報告結果回傳,有疑慮的病灶能即早給予示警,可當下建議病人複診,約定回診時間,以減少病人延誤診療的機會,藉由新服務的介入,可有效的提升陽追率並降低乳癌的期別及促進乳癌的治療成效。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