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全方位婦女私密暨性功能保健
全方位婦女私密暨性功能保健
國品字號:S010228
機構: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深受私密處困擾的婦女不在少數,往往羞於就醫而延誤治療。我們團隊鑽研於婦女尿失禁、骨盆腔脫垂、外陰美學及性功能障礙的最新治療。此領域的操作優勢與重點,:1、私密處外觀及功能改善,避免感染還同時增加美觀與自我認同感(如:除毛美白、大小陰唇陰道整形、陰道及陰唇飽和度填補等)。2、精進第三代無外傷尿失禁及骨盆腔脫垂重建手術。3、2018年發表無人工網膜的腹腔鏡子宮懸吊術(Long’s procedure),後續2020年又發明龍氏人工網膜(Long Mesh)精進脫垂手術使用的網膜醫材,目前與工研院共同開發實體商品中。4、應用會陰部超音波分析及追蹤治療前後陰道尿道型態學改變,進而了解預後結果及性功能狀況評估。我們團隊在病兆治療準確性、臨床疾病改善度及生活品質滿意度上已發表多篇文獻。未來將更著重深度與廣度,讓就醫的質量更加提升。

期望醫療作業能持續精進ONE DAY SERVICE 流程,給予病患就醫流暢便利性。在醫病共享決策(SDM)下,醫病雙方共同參與,合併婦產科、泌尿科、整型外科跨科合作以達成最佳可行的治療選項。另外,設計專屬於婦女保健App,內容有疾病介紹、衛教知識、治療方法、儀器資訊、常見Q&A及症狀自我評估問卷等,讓病患快速方便的找到所需資訊與答案。

專利:
1.「術後及產後陰道止血子宮托」:美國、台灣、日本發明已獲得;歐洲、中國發明申請中。
2.「縫合用陰道鴨嘴」:美國、台灣發明已獲得;中國發明申請中。
3.「龍氏人工網膜」:美國、台灣發明申請中。
4.「內視鏡子宮縫合器」:美國發明申請中。

得獎獎項:
1.「術後及產後陰道止血子宮托」:第十六屆國家新創獎。
2.「縫合用陰道鴨嘴」:第十七屆國家新創獎。
3.「龍氏人工網膜」:第十八屆國家新創獎。
4.「替換式腹腔鏡子宮縫合打結器」:第十九屆國家新創獎。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