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尖端治療快、好、準,只為汝(乳)輻務-乳癌精準術中放射治療!
尖端治療快、好、準,只為汝(乳)輻務-乳癌精準術中放射治療!
國品字號:S010175
機構: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為公辦民營醫院,2010年由高雄市政府委託高雄醫學大學ROT計劃營運,以「服務、教學、研究」為宗旨,致力提供民眾優質的醫療服務為首要目標。乳癌為本國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更是本院癌症人數最多的癌症類別,近三年已有超過一千名的乳癌病人至本院接受治療,因此本院在乳癌診療已具備豐富的經驗,深受民眾信賴。大同醫院為南台灣首間引進術中放射治療設備之區域醫院,由乳房外科醫師與放射腫瘤科醫師合作,在腫瘤切除後將放射源置於切除部位的空腔,給予一次性高劑量的照射。除了能夠提高病患治療便利性,減少病人因體外放射治療需每日往返醫院的舟車勞頓之外,更能夠保護乳房周圍的正常組織與器官,減少皮膚的副作用,其療效也與一般體外放射治療具有相當的癌症控制和較低的非癌症死亡率,對於想要兼顧治療效果與生活品質的現代婦女而言是一大福音。本院術中放射治療採團隊合作模式,藉由各專業醫療成員的合作,提供病人完整的病情與治療計畫解說,以及專業的醫療,在治療之後定期進行追蹤關懷,確保病人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