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長照機構服務類 > “旗”展長照 “津”身樂齡我來罩-醫(e)養樂活深耕旗津長照島
“旗”展長照 “津”身樂齡我來罩-醫(e)養樂活深耕旗津長照島
國品字號:S030001
機構:高雄市立旗津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在快速邁向超高齡社會的台灣,健康老化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這也是從105年起催生「旗津長照島」的高雄市立旗津醫院長期以來的目標。旗津地區年輕人口外移嚴重,老年人口比例高於全台,建立一套健全且能讓長輩願意接受的長期照顧系統是旗津醫院首要的發展目標。也因為旗津人口老化嚴重,長照資源卻相對稀少,因此旗津醫院從零開始,逐步發展社區整合服務中心、居家照護、失智據點、巷弄站等,完整擘劃A、B、C級長照服務據點,更成立旗津地區首家「居家長照機構」及「住宿長照機構」,落實醫養結合,多年推動長期照護成果斐然!!

高醫體系自103年承接委託經營高雄市立旗津醫院以來,是旗津區唯一的醫院。在政府推展長照2.0政策以來,旗津醫院有鑑於在地特性及長照需求,完整規劃「旗津長照島」的藍圖,希望在這老化社區,展現高醫在地社會責任的實踐。

旗津醫院將持續打造「旗津長照島」典範,結合智慧長照科技,落實醫養結合理念,提升照護品質與量能,以醫學中心級的專業融會社區醫院的在地服務,成就旗津長照島成為全國的標竿典範。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