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肺腫瘤冷凍微針消融術之團隊照護
肺腫瘤冷凍微針消融術之團隊照護
國品字號:B01222
機構: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
科別:放射線科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8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肺癌是癌症死亡原因中排名第一位,也是其他器官惡性腫瘤最常轉移的部位。微創手術是現今主要方式,已較傳統開胸手術大幅降低手術傷害及併發症,使病患能提早復原,微創手術仍是具有一定風險。而對於多發性肺腫瘤患者,過多的肺部組織切除,也會造成肺功能永久性缺損。因此需要更加微創的方法,冷凍微針消融術,即是一種微侵入的癌症治療方式,在本院治療團隊經由影像系統(超音波或是電腦斷層攝影)掃描導引下,將直徑1.47mm的超細冷凍微針插入腫瘤組織中,利用超低溫來破壞腫瘤組織、消滅癌細胞。通常只需局部麻醉,傷口極小,經由本院團隊的專業照護,患者術後隔天便可出院其消融治療成功率超過90%。



1.藉由微創的方法,冷凍微針消融術,治療團隊經由影像系統掃描導引下,將直徑1.47mm的超細冷凍微針插入腫瘤組織中,利用超低溫來破壞腫瘤組織、消滅癌細胞。
2.只需局部麻醉,傷口極小,經由團隊的專業照護,患者術後隔天便可出院其消融治療成功率超過90%。
3.針對肺癌個案,進行超低溫冷凍治療,應屬創新醫療範疇。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