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以全人為中心-建立檢驗友善醫院之模式
以全人為中心-建立檢驗友善醫院之模式
國品字號:B01308
機構: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檢驗醫學科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482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檢驗科劃分成檢驗組及血庫組,提供生化、血清、血液、鏡檢、血庫、細菌等檢驗業務。檢驗科自2012年起進行內部空間改建,不斷在既有的基礎設備上持續改善和精進。參與ISO15189認證,於2006年起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之『TAF醫學領域認證實驗室』認證資格,以追求更具市場競爭力、更具顧客信心之現代化及國際化檢驗品質為目標。

近年來隨著顧客意識的上升,維持高度檢驗效率與品質是檢驗科最大的挑戰。秉持著建立檢驗友善醫院標準模式之理念,我們運用精實管理與人因工程進行檢驗前中後流程的規劃及改善,並透過軟硬體設備的整合運用,以期提升醫療資源的有效使用、良好的就醫環境、醫療品質及醫病關係,並藉此減少各項人為疏失、提升報告準確性及便利顧客群之各項檢驗服務,提升病人安全,達到全人健康照護之目標。



1.整合病人與員工的需求,建構17項友善特色服務,發展將數位化導入檢驗流程提供友善服務,達到病人及員工滿意度提升。
2.採用多種多項創新,除了針對病患提供預約抽血APP,自動導覽系統,站立抽血機制外,也針對員工提供員工友善措施包括人工座椅,全自動卸載...等。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