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跨科別整合性治療中心 疼痛患者新希望
跨科別整合性治療中心 疼痛患者新希望
國品字號:B01178
機構: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大里仁愛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院疼痛科由詹廖明義博士於1985年成立,多年來一直以擅長處理各種急慢性疼痛而聞名,尤其在電腦斷層(CT)引導下進行各種高難度神經阻斷術,嘉惠無數病人,此技術之建立,使本科成為國內介入性疼痛治療屈指可數的權威之一。

疼痛科提供三大核心專業療法:介入性疼痛治療、光線刺激治療法、星狀神經節阻斷術三項權威疼痛治療技術,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醫院特色專科組銀獎』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標章認證,是目前全國各大醫療院所之疼痛科門診中唯一獲此殊榮。

本院疼痛科門診由五位資深麻醉專科醫師組成之疼痛治療團隊,另與神經外科、骨科、放射科等主任級醫師跨科合作的疼痛照護,提供高品質診治與照護。同時亦是國內最早引進將疼痛視為第五生命徵象的概念,成為將這項評估作業納入護理紀錄的先鋒,是一個極重視病人疼痛的團隊。
本院設立疼痛照護委員會,依據實證醫學,精進疼痛評估方式; 透過不斷的向醫護人員宣導、教育訓練與學術研究、跨科部領域之協 調合作;全面考量到病人的身心靈與衛教層面,希望讓病人可以得到妥善的止痛照顧,恢復正常生活機能,達到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關懷。



1.長久投注於疼痛治療,以跨科別疼痛治療中心提供整合式醫療照護,打造「無痛醫院」。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