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撫平傷痛,建造未來~~全方位燒傷醫療團隊
撫平傷痛,建造未來~~全方位燒傷醫療團隊
國品字號:B01172
機構:國軍左營總醫院
科別:整形外科,復健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553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於民國68年因海軍彈藥庫爆炸及有鑒於燒傷治療於軍陣醫學的重要性,遂奉命成立燒傷病房,民國84年因本院燒傷團隊成績優異,故與「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共同合作成立南部唯一燒燙傷示範病房,並於民國72年成立燒傷加護中心,為南部最早成立之燒傷中心。在南台灣可謂燒燙傷醫療領域的先驅,因此多年來在燒燙傷治療方面累積了豐富的臨床實務經驗,本院收治的燒燙傷病人,每年超過300人以上,透過全體醫護人員結合院內燒傷治療相關科別,如感染科、胸腔內科、營養師、職能治療師、護理師、呼吸治療師及社工師,在治療之路上各司其職,給予病人良好的醫療照護,使燒傷重症病人能夠有高達90%的存活率。



1. 以跨團隊的方式於燒傷急性期、恢復期及復健期提供全方位的治療與照護,各司其職發揮角色任務。
2. 至今燒傷中心共收治876位重症燒燙傷病人,完治率高達96.2%,滿意度達4.5分以上。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