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仁愛相伴,祝妳好孕
仁愛相伴,祝妳好孕
國品字號:B01170
機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科別:婦產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號
其他獲獎事蹟:
1.99年內政部全國推動家庭暴力、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工作有功人士。
2.100年性侵害被害人驗傷採證偵訊一站式服務SNQ認證。
3.102年法務部犯罪被害人保護有功人。
4.104年衛服部第二屆紫絲帶得獎人。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仁愛院區生殖醫學中心結合了醫院與診所的優點,將諮詢、追蹤,及手術都整合在同一個平面,提供以病患為中心的一站式服務,並且善盡公立醫院責任,執行公衛計畫不遺餘力,也不忘照護弱勢,成立之初為台北市唯一一家承接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補助方案之綜合醫院。專業上,不僅兼顧臨床與教學,還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與其他專家交流。109年初,在COVID-19疫情衝擊下,本中心即時因應疫情,與鄰近的專科診所訂立分流配套措施,同時落實分級醫療,建立與專科診所的雙向轉診制度,提升轉診的便利性,未來希望能增加合作院所,期許成為一流的社區醫院。

1.一站式快速服務
2.照顧弱勢及執行公衛任務
3.教學研究
4.分級醫療

1.本中心擬了2019年度臺北市人工協助生殖技術(試管嬰兒)補助試辦計畫,已得到臺北市衛生局支持,計畫於2019年4月1日開辦,共補助20對夫妻試管嬰兒費用。因民眾反應良好,2020年再次獲得臺北市衛生局支持,通過了2020年度臺北市助孕生殖補助計畫,補助了30對夫妻試管嬰兒費用。
2.凍卵座談會,本中心詹景全醫師於2018年8月24日接受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的邀請,為大家解說如何運用生殖科技保存生育力。
3.響應凍卵議題,本中心於2019年7月10日接受八大電視的採訪報導。



1.從社區到醫院,從備孕到生產,生殖中心整合各科貼心服務精準醫療照護弱勢。
2.提供一站式的看診服務,相較於一般流程,可節省約2小時。
3.留置生產率為81.8%,相較於其他院所的留置生產率5成左右,高出許多。顯示病人對團隊有相當程度的信賴。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