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智慧隨行,精準診療:智慧式全方位行動巡房APP
智慧隨行,精準診療:智慧式全方位行動巡房APP
國品字號:B01374
機構: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隨著智慧醫療發展,電子病歷、醫療影像和檢驗數據的數位化,醫師必須接 觸大量來自不同平台的訊息,如何精準、有效在統一平台上獲得臨床資訊,是提 升醫師效率、醫療品質的關鍵。
本院與廠商共同開發具數據視覺化、高人機互動的智能巡房系統 App。利用 高效整合架構在不干擾現行流程與各資訊系統介接,更是全球首創將 Nvidia 的Clara 平台整合運算模型,建立一個可彈性擴充 AI 的應用架構,透過醫療影像人 工智慧模型,當病患影像有危急情況發生,主動通知醫師,即早介入治療;同時 搭配院內用藥安全演算法資料庫,早期預警病患生命徵象,並在檢驗出有危急值 或用藥安全疑慮時提醒醫護,以做出最適處置,保障病人安全、促進病人照護品質。



1.透過智能化總評系統,提升報告精準度,整合顧客歷史健檢數據並進行分析,提供追蹤或轉診資源,考慮周延。
2.整合健檢 AI 智能系統制定安全管理原則與程序。
3.透過「健檢數據自動上傳系統」,檢查結果自動上傳,並增設防錯機制,降低抄寫錯誤風險並降低報告登打時間。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