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莫以疝小而不為 – 微孔!天下不亂
莫以疝小而不為 – 微孔!天下不亂
國品字號:B01142
機構: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泌尿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8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腹股溝疝氣,意指疝氣發生在腹股溝部位,疝氣就是俗稱的墬腸或脫腸,就是指在腹股溝部位有不正常的鼓起及腫大,兩側皆可能發生。男女皆會出現這個疾病。同時,這個疾病可出現在任何一個年齡層(新生兒到老年)。腹股溝疝氣存在腸阻塞和腸絞痛的風險,甚至嵌頓型疝氣更有腸壞死的可能性,而治療上,手術是疝氣唯一的治療方式!傳統腹股溝疝氣修補手術需要在病人的腹股溝處劃開5到10公分的傷口,復發機率大,且術後疼痛難捱。

本院微創手術團隊為提升病人治療之意願及手術品質,使疼痛減至最輕、傷口縮至最小、對生活影響最小且維持良好療效,故實行最新的單孔腹腔鏡腹股溝疝氣修補手術,用1個接近3公分小切口,手術器械及內視鏡均由此進入病人前腹腔修補腹股溝疝氣,因此路徑不經過腹腔,術後幾乎不會有腸阻塞的後遺症,病人手術當日就能開始進食,術後不用放置引流管,隔日便可出院。此術式傷口小且位於肚臍旁,使病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特色及創新一:降低疼痛感 – 僅輕度疼痛,且恢復迅速
特色及創新二:傷口縮至最小
特色及創新三:手術併發症少
特色及創新四:術後恢復期短 – 手術隔天即可出院,不須換藥!不須拆線!
特色及創新五:增加生活品質(示意圖)
特色及創新六:增加病人接受度
特色及創新七:增加病人滿意度
特色及創新八:全人整合
特色及創新九:跨領域團隊
特色及創新十:超越同儕、領先國際



1.單孔腹腔鏡腹股溝疝氣修補完成腹股溝疝氣修補,不僅病人傷口美觀,疼痛大幅減輕,且恢復迅速,失血量也明顯降低。
2.手術併發症少,術後恢復期短,目前疝氣完全修補的完治率疝氣完全修補為100%,復發率為0%,優於國外統計復發率為0.9%(腹腔鏡)、1.6%(達文西)。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