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從A→A+:以前瞻性人力資源培育模式打造永續發展市立醫院
從A→A+:以前瞻性人力資源培育模式打造永續發展市立醫院
國品字號:B01264
機構: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其他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8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院以「服務、教學、研究」為宗旨,並明確訂定四大策略發展方向:「特色醫療 全人照護」、「智能醫院 精準管理」、「國際鏈結 創新研發」、「永續發展 發揮社會影響力」,宣示本醫院以病人為中心,在醫院醫療服務、教學研究及社區關懷上持續深耕,用人道關懷服務病人,建立樂活健康社區,定期提供成效檢視,達到成為高品質的全人照護社區醫院之願景及目標。

藉由內部控制制度與精實的日常管理,提升管理系統的品質、安全與有效性,各項行動方案及執行績效亦獲得外部的獎項肯定,如109年榮獲第十三屆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勞動健康特別獎、110年通過4項SNQ國家品質標章、同年11月獲康健雜誌頒發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等、111年榮獲SGS案例獎競賽之知識管理標竿案例獎、健保署創意健走全台第一名等殊榮。

我們以前瞻策略的人力資源管理,持續追求卓越,活絡創新產學教研生態,突破跨域放眼世界,培育德才教養兼備、具跨文化視野及與時俱進之優質人才,員工也可掌握學習及職涯規劃自主權,自我的潛能得以發揮,人員質與量的提升,共同達成醫院各項策略目標的實現,讓大同醫院成為地方和社區健康醫療產業發展的領航者。



1.扮演人力資源策略管理夥伴,導入人力資源執行資訊系統,管理獲外界肯定。
2.以前瞻積極主動的「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擔負徵才、選才、用才、育才、展才、惜才與留才等責任,增加醫院競爭力。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