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長照機構服務類 > 三段五級-跨專業暨資源整合一條龍服務
三段五級-跨專業暨資源整合一條龍服務
國品字號:B00732
機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科別:照護機構
地址:新竹市崧嶺路57巷41號
其他獲獎事蹟:
1.105年11月27日取得「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
2.108年6月20日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項殊榮
3.108年11月13日獲得「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再認證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羅偉誠:醫師

導入智慧照護技術,運用大數據,早期發現影響健康的危險因子,同時透過醫療、護理及社工等專業團隊的合作,激勵出更多元、更完善的服務方案,從健康促進、特殊保護到安寧療護,以提供住民全人、全程及全隊的服務。
亦即透過智慧照護資源及專業的合作,發展出對於健康維護及延緩失能的有利策略,具體回應住民的需求,讓住民都能在這個家中充分得到~健康、活躍及尊嚴老化的服務。

為提供住民優質、符合個別化需求的服務,本家特別導入公共衛生三段預防、五級策略的觀點,透過專業整合與科技智慧資源的引進,聚焦於每位住民的健康不利因素,提供住民從健康促進-特殊保護-早期診斷-限制障礙-復健自立到安寧服務的一條龍服務,創新本家服務模式,也成為本家優於其他長照機構的特色。

1.105年11月27日取得「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
2.108年6月20日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項殊榮
3.108年11月13日獲得「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再認證



新竹榮家兼具安養及療養,能夠融合三段五級,甚至第四段之緩和及安寧照護,堪稱國內長照之楷模之一。
新竹榮家能夠融入AI、完整復健服務及品質管理,擺脫傳統人工和單一的服務及管理方式,很能提升服務水準,並照福住民。全體工作人員均能秉持溫馨、創新及安心服務理念,並將榮民服務延伸到社區長者照護服務,十分難得。惟建議未來可導入預防衰弱和憂鬱專案,將造福更多住民。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