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精準透視排尿障礙-領先國際的錄影尿路動力學研究應用
精準透視排尿障礙-領先國際的錄影尿路動力學研究應用
國品字號:B00807
機構: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科別:泌尿科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錄影尿動力學能精確地對於各式複雜的下尿路疾病提供正確的診斷,且讓臨床醫師做出最適宜的處置,是針對排尿障礙執行精準醫療的核心關鍵。本部三十年來積極進行錄影尿動力學的臨床用及研究,除了發展以尿路動力學為基礎的精準醫療模式外,更以尿路動力學開展下尿路功能的臨床研究、撰寫各類疾病診斷及治療指引、奠定國內外功能性泌尿學教育的根基、以及針對脊髓損傷弱勢族群病人發展全方位排尿照護。本部豐富的錄影尿動力學臨床經驗與研究成果領先國際,包括領先亞洲全球的尿路動力學專家及機構、領先的尿路動力學原著論文發表、以及國際協會最多獲獎肯定。本部在錄影尿動力學的研究與應用,受到國內外專家學者一致的肯定,領先國際。



花蓮慈濟醫院團隊合作佳,長期致力於尿路動力學應用,針對尿動力學研究提升病人排尿障礙品質照顧,成果極佳,具創新特色。

評審團隊就項目特色及具體成果如下:
1. 以整合性泌尿科服務,集中檢查地點,為病患快速準確地服務。
2. 應用透視/錄影設備及技術,由專科醫師主導,以病人為主的一條龍式的檢查服務,為排尿障礙病人快速正確地診斷,並提供良好的治療方針。
3. 訓練多位國內外泌尿科專家,建立良好的醫療環境,為泌尿科病人提供良好的服務。
4. 國內第一家結合尿力學、影像尿路動力學及相關檢查之醫學中心,提供排尿障礙病患one stop service及精準之醫療服務。
5. 有多篇相關國際論文發表(58篇),論文引用量國內第一(1086)。
6. 以尿路動力學作排尿障礙診療,case number全台最多,有教學有研究,成果豐碩,其Urodynamic expertise居台灣及亞洲之光。

綜上所述,花蓮慈濟團隊成果斐然,惟競逐奬項受限於獎額限制,難免遺珠。評審團對 貴團隊有更高的期待,像是最近較少高impact factor的paper發表實為可惜,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資訊,包括服務量及治療成果的比較,做為與其它國內外泌尿科中心比較的依據。期待團隊持續累積經驗,針對前述事項予以強化及深化,在此領域成為國內外標竿,繼續挑戰更高榮譽。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