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好康推薦

好康推薦

Guaranteed Recommended

【SNQ X 防護迎新年】水神抗菌液全民享試用活動

2018/01/17 ~ 2018/01/23

 

~本活動已結束~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我們將以Email通知資格符合的朋友們,並於農曆年前將試用品陸續寄出

 

 

 

【SNQ X 防護迎新年】水神抗菌液全民享試用活動

 

日本北里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日本細菌和病毒最大的研究機構)的小宮山寬機博士多年的研究證實,具有10~60ppm(可調整)的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對各種強力的病原性細菌等具有優異的抗菌效果。

 

新的年度,SNQ陪你一起防護抗菌更健康!

 

活動說明:

【活動贈品】:前50位完整填覆問卷的朋友,就送您水神抗菌液30ml一瓶(價值200元)
【活動期間】:1/17-1/23
【主辦單位】:SNQ推廣中心
【贊助單位】:健康優購網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內部行銷處理與使用。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3.請填答者務必確認收件人姓名、電話、連絡地址及E-mail正確無誤,以免喪失獲贈資格或發生試用品無法送達之情形。
4.本試用品活動完全免費,填寫完整問卷資料方可享有獲贈資格,一人兌換乙次,恕不重複兌換。贈品以實物為準,送完為止,SNQ國家品質標章保有更改與解釋活動的權利。
5.如有任何聯繫事宜,請至SNQ標章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NQ.org.tw/,以私訊連絡。或來電02-2655-8168#638

 

★水神"微酸性次氯酸水抗菌液"已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認識更多請按此

 

關注我們的臉書,按讚或追蹤發文,成為安全品質達人

SNQ國家品質標章 https://www.facebook.com/SNQ.org.tw
健康優購網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NQ

 

馬上填寫問卷,GO!



(以下表格請不必填寫)

  • 姓名 *
  • 聯絡電話
  • 手機號碼 *
  • 電子信箱 *
  • 地址 *
  • 驗證碼 *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