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好康推薦

好康推薦

Guaranteed Recommended

不鈣你,真的和睡眠有關 (鈣好禮十位幸運兒名單出爐囉~)

2014/02/25 ~ 2014/03/07

 

 

【內容介紹】
  
"失眠是睡眠和清醒間的不平衡現象"。臺灣每七個人中就有一位飽受失眠的困擾。睡睡醒醒,時不時還會出現幻聽香氛精油好眠枕都用上了,卻還是數羊到天明,追根究柢,是身體在跟你乞鈣啦!!
 
鈣在人體的角色猶如電話線般,連結著不同細胞間的訊息連繫,骨骼及牙齒的堅固組成,鈣也參與其中。然而隨著工作壓力、飲食習慣改變或年齡的增加,鈣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般,不斷流失。
 
睡前來杯熱牛奶助眠的說法不是沒有道理,一般成年人每日鈣質建議攝取量為1000毫克,而每C.C牛奶就含有1毫克鈣質,但要注意喝的時間點,睡前30至60分鐘應避免喝入大量液體,否則連續夜廁反而擾亂一夜好眠。
 
黑芝麻、深綠色蔬菜、海味攝取,全素者鈣安心。不蛋不奶的全素民眾,鈣缺乏往往是嚴重的問題。每百克黑芝麻或深綠色蔬菜,如:綠豆芽、芥藍菜、紅莧菜都屬於高鈣蔬食類。海帶,髮菜等海味,每百公克更提供約700毫克的鈣含量,等同喝了三杯牛奶呢!
 
配合溫暖陽光,增加鈣質吸收陽光除了提供「小確幸感」之外,還能將體內的膽固醇轉化為維生素D,再經肝、腎代謝為活化型維生素D3後,促進鈣質吸收。所以別在當辦公室馬鈴薯了,外出曬曬暖暖的冬天陽光吧。
 
現代肉食獸,小心骨鬆鬆屬激情食肉綱的人種們,過量的肉類攝取,其中所含的高磷會抑制鈣的吸收並增加排泄,每日肉魚類攝取建議2-3份,每份約手掌大小即可。
 
就從現在開始施行「鈣inno out」!即早為身體增加補充鈣質,強化神經,穩定心神,就能夜夜好眠,提升明天戰鬥指數100%
【活動方式】
1. 請回答下列問題完整填寫正確連絡資料後送出,即有機會獲得SNQ精選鈣好禮試用包一包。
2. 產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0日內寄送給得獎人。
 
【活動時間】:226-37
【主辦單位】:SNQ推廣中心
【贊助單位】:健康優購網

 

【鈣好禮獲獎名單出爐了!!!!詳細得獎名單請見SNQ健康優購網俱樂部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者須同意將個人相關資料提供本活動合作與推廣單位,以利活動進行,不同意者請勿參與。
2.     報名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範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若活動參與者提供之聯絡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活動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參加本活動者須同意將個人相關資料提供本活動合作單位,以利活動進行,不同意者請勿參與。
6.     本活動產品不得轉做為販售行為,違者依法處理。
7.     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國民,並居住於台、澎、金、馬者為限。
9.     活動客服:呂經理 02-2655-8168#608  或利用網站連絡我們功能email說明需服務之事項 (聯絡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 姓名 *
  • 聯絡電話
  • 手機號碼 *
  • 電子信箱 *
  • 地址 *
  • 驗證碼 *
      1.1. 哪種維生素的攝取能夠幫助鈣質吸收?
    • 維生素B1 維生素D 維生素 A
      2.2. 下列哪個事項不能增加鈣質吸收?
    • 曬太陽 多吃肉 適量運動 補充維生素
      3.3. 選購優質的保健食品應認明下列甚麼標章?
    • SNQ國家品質標章 CAS優良食品標章 CNS正字標記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