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好康推薦

好康推薦

Guaranteed Recommended

【FUN HEALTH 瘋健康】健康知識:鋅

2014/01/10 ~ 2014/02/05

 
健康知識:
 
 
 
 
 
 
【內容介紹】:
 
鋅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在人體內的含量僅次於鐵。鋅的重量只佔人體體重的0.03%左右,也就是一個成人體內約有2g左右的鋅,當中90%的鋅都存留在肌肉與骨骼中,剩下10%的鋅,在血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鋅常與蛋白質同時存在食物中 ,一般而言蛋白質含量愈高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及海鮮類含量最豐富。牡蠣含量最多,每100公克鋅含量約35毫克以上,其他如牛肉、蟹類、牛奶、蛋黃、貝類、燕麥片、啤酒酵母、全穀類、堅果類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鋅。由於植物中的植酸(Phytic Acid)及膳食纖維會影響鋅的吸收,所以動物性食品的吸收率會比植物性食品要來的好。健康成年男性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5毫克,女性為12毫克。鋅可幫助人體維持正常免疫功能,同時也維護生殖器官發育與健康的元素。
 
 
【活動方式】:

1. 請至SNQ官網搜尋關鍵字「 」找答案。
 
 
2. 完整填寫正確連絡資料送出,即有機會抽獎獲得SNQ含鋅相關產品正品喔。
 
 
3. 產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0日內寄送給得獎人。
 
 
 
【活動時間】:110-25
 
【主辦單位】:SNQ推廣中心

【贊助單位】:健康優購網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者須同意將個人相關資料提供本活動合作與推廣單位,以利活動進行,不同意者請勿參與。
2.     報名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範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若活動參與者提供之聯絡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活動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參加本活動者須同意將個人相關資料提供本活動合作單位,以利活動進行,不同意者請勿參與。
6.     本活動產品不得轉做為販售行為,違者依法處理。
7.     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國民,並居住於台、澎、金、馬者為限。
9.     活動客服:黃小姐 02-2655-8168#631 或利用網站連絡我們功能email說明需服務之事項 (聯絡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 姓名 *
  • 聯絡電話
  • 手機號碼 *
  • 電子信箱 *
  • 地址 *
  • 驗證碼 *
      1.SNQ的產品中,請問總共有多少產品含「山桑子」的成份呢?來搜尋一下吧!
    • 8項 9項 10項
      2.您是否同意上述活動內容說明與注意事項?
    • 同意 不同意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