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產業報導】專業和貼心引領創新 國產健康照護產品大放異彩

2019/06/27

全球正加速邁入高齡化社會,不僅長照議題持續發燒,也驅動生醫市場強勢崛起。專門提供個人衛生、健康照護需求,康那香消費品商品包括衛生棉類、紙尿褲類、濕紙巾類、美妝類。近幾年在生醫方面已有相當卓越的成效。包括:KNH創傷敷料式繃帶、優效紡醫療器械消毒濕巾、一次式住院被服、拋棄式檢查褲、創傷敷料式繃帶、醫療器械消毒溼巾、Z摺不織布口罩等擁有品質穩定及市場競爭力,居健康照護產業之領航地位。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表示,KNH創傷敷料式繃帶具有可顯示傷口滲出液吸收量功能之顯示標籤,位於吸液墊之側向,即使經繃帶包紮後,仍可經由側向伸出之標籤檢視其滲出液吸收狀況,該產品已獲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5450號及多國發明與新型專利並獲得第13屆國家新創獎。

此外,康那香將四級安鹽搭配100%聚酯水針不織布製成濕巾,方便使用且殺菌效果顯著,有助於降低感染發生率。該產品為全台第一個具有一級產品之醫材字號之醫療級濕巾;並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認可,該產品將可為全民帶來更健康之生活。

值得一提的,榮獲台灣百大精品獎的康那香公司,係台灣唯一國產的衛生棉製造商。新上市的康乃馨清涼棉衛生棉,榮獲2019台灣精品獎,再獲國家肯定。目前新品販售通路包含便利商店、量販店、藥妝店、美妝店、連鎖超市以及一般單點零售通路。

康乃馨清涼棉衛生棉,選用「天然薄荷腦」新配方,解決生理期悶熱、不乾爽的困擾。尤其天然薄荷腦配方同時兼顧淨味與降低敏感度的功能,與市場區隔,接受度較高。加上康乃馨擁有很高知名度,即使年輕學生族群也知道這個品牌,此外,康乃馨特別採用鋁箔袋加重覆貼封口,貼心的為消費者設想,落實「康乃馨最懂得女人心的初衷」。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