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吃對早餐,別找身體代謝的碴!

2015/03/30

宅博士曰  吃對早餐,別找身體代謝的碴!

 初次見面,宅博士

一個從小立志學好營養的查某人,

老木眼中的外星人。

但話說

「在外星人眼裡,你們地球人才是外星人阿!」

文〡SNQ推廣中心 宅博士

 

宅博士是個平常活在自我小宇宙中的人。

每天盯著公司電腦超過8++個小時 (很想再多寫幾個+,但怕被刪稿),除了青春小鳥的一去不返之外,腰圍和體重也和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既胖之,則安之」,能說出這等鬼話的人是他有本事,你若跟他認真,你就輸了。肥胖是引起代謝症候群的重要因素,繼續鬼遮眼下去,和三高及中風成為好朋友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6倍,另外還會跟失智及cancer扯上關係!!  回歸正題,許多young lady為了避免成為胖格格,選擇了節食這條路,尤其是省下最重要的早餐或只在好朋友來的那幾天,胡亂吃下一些高熱量早點。Oh! Come on,妳以為自己是MC 哈痘哥嗎? 我的白眼都快翻到北極去了,別擔心我的眼,你只要明白自己的瞎就好!

 

 

 

 

 

 

 

 

 

 

 

 

 

 

 

 

既然烏鴉嘴說了知道了不吃早餐會bala bala,宅博士本人再來說說中式與西式早餐的黑暗面devildevildevil

 

 

 

 

 

 

 

 

 

 

 

 

 

 

 

 

 

 

 

 

大概看完上面的黑暗小tip,有人會說:我早就知道了!怕胖就是要少油、清淡飲食嘛!of course!不然妳以為我會告訴妳吃薯格格套餐加大杯熱奶茶還是可以有玉嬌龍般的輕盈身型嗎?

 

少油少油少油!understand!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